景訸

白居过隙,巍澜可期

[英加]钢笔[上]

*APH加相关深夜60分
*渣文笔第一次码文请多关照
*是作者英和小透明的糖

*钢笔[下] @Abductor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!”又一张稿纸被丢向垃圾桶。亚瑟捂着额头,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,连桌面上的钢笔也被震得弹起。“不写了!我要睡觉!”说着拽起枕头就倒在床上。 

       亚瑟没有察觉到,在他上床之后,微开的门缝自己轻轻的关上了。诚然,马修知道偷窥不是什么好事,但听到亚瑟先生在房间里大声叫嚷,总是很令人担心。若亚瑟知道他这样不绅士的样子被人看到的话,一定又会大发雷霆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半夜,一直惦记着稿子的亚瑟根本没能睡好,刚想着挣扎着起来继续写稿子,门外突然传来悉悉嗦嗦的声音让亚瑟警觉起来。门扉被人轻轻的打开,亚瑟睁开眼睛想知道是谁那么大胆居然敢偷闯他的房间,然而展现在亚瑟眼前的只有空气。嗯,空无一人,他便了然。

       进门后,马修直径走到亚瑟创作时使用的书桌前,轻抚上之前被亚瑟拍的弹起的钢笔,他并不担心自己会被发现,他知道亚瑟看不到他,就算看到也只会把它认成阿尔吧。马修叹息了一声,怎么可以这样对待钢笔呢,即使不引人注目,但也总是默默贡献着的呐。然后便拧开桌面上墨水瓶的盖子,给墨水枯竭的钢笔汲取墨汁,再整理好摊散在桌面的稿纸。

       做好一系列的整理后,马修打算就这样悄悄地退出房间。而刚退一步,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“偷偷进我房间,就打算这样一走了之了?”亚瑟的半张脸都隐于黑暗之中看不出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“唉,唉,唉,,,亚……亚瑟……先生……我……我不……不是……故意的……”马修慌乱无措的组织着语言,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。莫明让亚瑟想起初见之时,这孩子也是这样,害羞的,努力的和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不禁抚上这紧张得羞红的脸庞,另一只手勾上马修的脖子,深深地覆上他的唇瓣。

     “但我是故意的哟,做错了事可要受点惩罚哦。”

_待续_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訸 | Powered by LOFTER